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架鼓男孩: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給力啊!”“帥爆了!”“太酷了!”……一名男孩用鐵鍋、油漆桶、塑料桶等廢舊材料拼湊出“架子鼓”演奏的視頻在短短兩個月之內引來近百萬網友追捧,大家驚嘆他居然能用如此簡陋的“樂器”演奏出激情的音樂,感慨“有夢想誰都了不起”,并親切地稱呼他為“架子鼓男孩”。    網絡綻放夢想之花    椅子上搭一個舊臉盆、磚頭上放一個爛鐵鍋、塑料桶上鋪一層廢紙、豎起的木棍上掛幾塊鐵皮……這就是網絡熱傳的“架子鼓男孩”劉家鑫的“樂器”。就在這么一個用廢舊物品拼湊起來的“架子鼓”前,劉家鑫的演奏卻充滿激情。    本為了自娛自樂才將視頻傳到自己空間的劉家鑫怎么也沒想到,這段視頻竟然在短短兩個月之內受到近百萬網友追捧,僅其中一首《志明與春嬌》瀏覽量便高達73萬人次。    與此同時,一場愛心“蝴蝶效應”在網絡上由此掀起,不少被“架子鼓男孩”感動的網友紛紛打探:“這孩子是誰?我們怎么幫助他在夢想之路上走得更遠?”    網友“方方方槍槍”不僅通過微博轉發了劉家鑫的演奏視頻,還呼吁朋友們提供有關線索,“要送一套架子鼓給他”。    與音樂有關的倔強    劉家鑫一家與好幾戶親戚一起擠住在廣西南寧市橫縣縣城一幢瘦高陰暗的老式民房里,樓頂有個小小的平臺。(勵志文章  www.lz13.cn)所謂的“演唱會”,就是將“架子鼓”搬到平臺上,用掛在木棍上的手電筒作為“聚光燈”,再花兩塊錢買上十來個煙花,點上幾根蠟燭,然后開始自唱自演。    “一直以來,我都在問自己為什么會那么喜歡音樂,那么喜歡唱歌……既然選擇了,那我就會永遠堅持下去……”一陣“粉絲”尖叫聲后,“倔強演唱會”的主角劉家鑫登場,隨后便是如此一段“真情告白”。    但實際上,這場演唱會只有劉家鑫和堂哥兩個人,一個觀眾也沒有,“粉絲”的尖叫是哥倆費了好大勁才配上的“音效”。盡管“演唱會”開得煞有介事,但對于家境貧寒又成長在偏遠的西部小縣城的劉家鑫來說,從小到大與音樂的交集少得可憐。    今年5月1日,上初一的劉家鑫參加了學校的校園歌手大賽,得到了音樂冠軍,他把200元獎金全部都交給了媽媽,他說:“媽媽一個人打工養家太辛苦了,我還是不花錢了。”    也正是這份“懂事”,讓劉家鑫從來沒有跟母親提出過學音樂的要求。家人曾經送他去學過一個月的吉他,但他嫌每月150元的學費太高而放棄了,從此專心跟堂哥在家鼓搗自己的“架子鼓”。    草根夢想更需呵護    在劉家鑫家的平臺上還放著一套嶄新的架子鼓,正是網友“方方方槍槍”堅持送給他的。“方方方槍槍”把劉家鑫傳給他的與架子鼓合影的照片放進了微博,表示“誰都可以很了不起,我以你為榮”!    劉家鑫家的親朋好友從來沒想到,這孩子居然能“鼓搗”出那么大的動靜。在學校劉家鑫也并不是一個活潑外向的孩子。他告訴記者,自己總是不太敢跟同學說話,但只要是跟音樂有關,即使是自己再差也敢上前。不過對于自己的未來之路,14歲的家鑫并不十分有信心。    更多的網友則呼吁,對草根夢想社會需要更細心地呵護。“在艱苦的環境中能堅持夢想就很好,何必那么多苛責,又何必用成人世界的‘成功’標準來要求一個14歲的孩子。”網友“陽光里的風聲”說。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真的要做那個畢業三年,存款不到三千元的人嗎?  文/旅人記  1.  前幾天去找男朋友的時候,一天他下班我們一起去逛菜市場。可是他的電話一直響個不停,每接起來電話都是“喂,阿坤………”然后一點點指導工作。  我當時覺得好奇,就隨口問了下,這個阿坤是誰啊,怎么下班了還一直打電話。男友這才開始和我吐槽。這個阿坤是公司新來的同事,分到了他手下,暫時由他帶著。  因為入職不到半年,所以很多事情沒法獨立處理,于是遇到問題就會給他電話。男友甚至義憤填膺地說道“你不知道,這個阿坤,和我一樣大,都是90年的,工作也三四年了。可我完全看不出來他是已經工作這么久,反而還不如公司新來的實習生。遇到一點點小事,不先自己思考解決的方法,而是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別人。最讓我覺得有意思的是,那天情況緊急,沒法按照公司財務流程走,我叫他先給客戶賠付500元,回來給報銷,他竟然告訴我,自己沒有。因為每個月連生活費都是全靠信用卡。這就讓我覺得很詫異……”  男友的樣子讓我感覺到,這個阿坤確實是比較讓人頭疼的,不然不會讓男友吐槽到如此地步。  我安靜聽完他這通吐槽,說道“沒準人家是有其它的難處,或者害怕公司沒法報銷之類的,不想自己先墊付罷了。”男友卻說,自己和阿坤吃飯時,親耳聽到他和自己說,畢業3年了,幾乎沒有一點存款。每個月發了工資,都去還信用卡,根本不會有任何結余。  我當時覺得很是詫異,3000塊明明就是不到一個月的工資。就算每個月存100塊,工作3年,起碼有3600。心里想著“這家伙到底是有多奇葩,簡直就是千年一遇。”  這件事也一直放在我的心里。  2.  昨天,我加了一個群。這個群是組織者組織大家利用21天時間,學習一項技能或者培養一個習慣,大家互相監督,互相鼓勵。  先是群里一番自我介紹。后來大家紛紛說道想要學習理財。于是群里人七嘴八舌地說著自己的財務狀況,以及一些理財的想法和目標。我也加入其中,我說道“我的目標是畢業之前攢夠3萬元,目前已經完成一半。”  群里立馬有一個妹子說我很牛,并且給了我一個大拇指。這讓我覺得有些摸不著頭腦。接著她又說,我存夠3000都難,雖然我已經畢業3年了。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這種情景似曾相識。怎么又是一個畢業3年連3000塊都沒有的人呢,而且還是個姑娘。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這位姑娘,感覺自己無心說出的一個小目標,突然就成了“炫富”。我只好悻悻地回了句“其實就是一點一點積攢起來的。”之后就沒有在群里說話了。  我回頭想想自己不到一年時間積攢下來的一萬多塊錢,心里有很多感慨。要知道,在這之前我是完全沒有這種想法的。我爸媽也不會教我這些,我僅僅是憑著自己的感覺買買買,花花花。當然,也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圍之內,畢竟每個月生活費只有一千左右。  但是就我的經驗來看,一旦我們意識到開源節流、存錢攢錢的重要性。那么我們就離自己的目標不遠了。  存錢的最開始,會遇到很多困難,比如自己想買一件心儀的衣服,但是卻要存錢。想出去吃一頓大餐,但是還要存錢。所以很多時候這些計劃就要放棄。  很多人會問,那為了存錢,把日子過得這么苦,值得嗎?  答案是值得!  因為當你有了一小部分存款的時候,你會有一些小小的成就感。并且看著這些存款一點一點增加,內心的歡喜也只有自己知道。  就我的經驗來看,要想存下第一個100、1000,甚至是10000,一定要有意識。也就是心里要有這個想法和動力,培養自己的“存錢意識”。  一旦有了這個意識,并在生活當中付諸于行動,效果就會變得很明顯。  3.  那么到底如何培養我們的“存錢意識”、“理財意識”呢?這個是很重要的。  (1)讀一些入門的理財書  昨天我就收到簡友提問,讓我推薦理財的書目。其實對于我個人來說,我沒有讀太多的理財書目。我看過的幾本主要是富爸爸系列,看了其中的5本。這個系列的書,是外國人寫的,很多書中的例子可能對于我們國內的情況不太適用。一些方法也不一定合適。但是讀過這個系列的書后,會幫助我們樹立一個簡單的理財意識。  還有兩本分別是《畢業前五年決定你一生的財富》和《是時候該醒醒了,錢包君》。這兩本書是國內的青年作者寫的,簡單易讀,很有趣味性。所以對于想要了解和培養理財意識的小伙伴會比較有用。  (2)一定找到一項適合自己的開源方式  我家里的條件很一般,爸媽給我的生活費也很少。所以我如果想要存下一些錢,只能依靠自己。但是如果有小伙伴想和爸媽要,然后自己存下來。那么我只能說:你贏了。這樣做也沒有任何意義了。  所以,我們為了有多余的錢進入自己的小金庫,就一定要找到一項或者多項適合自己的開源方式。  就我個人而言,實際上主要是兩個方面:一是依靠獎學金,二是依靠寫文章。其它的收入是零星的,幾乎存不下。  我另外一個同學,她和男友在研究生一年級入學時,雙方家里各給了一萬元,作為兩個人的學費。其它的各種開銷都要靠兩個人解決。他們還兩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住,自己付房租,付生活費,以及接下來的學費。  他們的開源方式和生活開源主要就是依靠兩個人當家教賺來的錢以及兩個人的獎學金。現在研究生生活過去一半,他們不僅能夠供自己學費和生活費,現在還有30000多的存款,已經從存錢階段進入到理財階段。所以我特別佩服他們兩個。  (3)買買買之前,請一定三思  其實不管是培養意識也好,開源也好,節流當然也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對于女孩子來說,買件衣服幾百,買套化妝品幾百,再買一個包包、口紅又是幾百。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存錢基本是異想天開,也會和你無關。  雙十一剛過去不久,我在那天只花了40多塊錢。而同宿舍的姑娘,卻已經花了將近2000,這下將近兩個月的生活費沒有了。雖然她也有獎學金,可是僅僅4000元的獎學金,花了2000,一半就沒有了。  重點是買的這些東西,很多都沒有太多實在的意義和用處,之后還退了幾件,既浪費金錢,又浪費時間和精力。所以這就是買買買之前沒有經過三思的后果。  我的做法是手機上一般不安裝淘寶之類的購物APP,只有在真正需要買一件自己需要的東西時,才會安裝,然后迅速選定,下單,付款。之后就會卸載,不會讓這些APP留在手機太久。不然對于自制力并沒有那么好的我來說,會浪費很多時間去逛,一不小心看上哪個,不會考慮用處,就買買買!這樣浪費的時間、精力、金錢真的比我們想象的多。  當然,我以上所提到的一些想法和方法也僅僅是個人的觀點。可能也只適用于學生黨和剛剛畢業的小伙伴們,想要盡快攢下自己的第一個一萬元,第一個三萬元,甚至是第一個五萬元。  希望大家早日樹立自己的小目標,早日實現,為自己畢業和畢業后的幾年內,攢下一桶金!  千萬不要成為那個畢業三年,存款不到三萬的人! 畢業一年走過的彎路 大學畢業后,我才明白大學應該如何過 為什么畢業十年后,人與人的差距這么大? 為什么那么多大學生畢業后找不到好工作?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墨爾漢堡 MORE加盟門檻
2023十萬創業加盟推薦》 桃園十二韻創業商機 桃園黛黛茶加盟投資2023加盟條件都有哪些? 新竹研果室yanguolab創業收益分析 桃園上宇林加盟投資

arrow
arrow

    e67fn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