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南壓力容器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動剪力機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高雄熱顯像儀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醫療設備電池CE認證

回憶——雜感 文/閒吟 寫下風的氣息,云的漂流,狗尾草的搖擺不定,一切都如此空闊的地方,紅色教學樓的懷念,你還好嗎?校園! 幾畝荒地,映照了校園生活的單調與反復,初來乍到時的反復游走,已經變成如此記憶里的思戀,那噴泉稀疏的水流,正對中軸線的行政樓,拐角又是流動的假山、石柱盤旋著交錯縱橫。向左走進一片靜寂園林,溪水翠竹,小花石壁,巧奪天工般雕飾起秀美。讓來者看見了美麗,那遠方包圍的群山,讓我們無限渺小,遠望之處山那邊還是山,連綿起伏的韻味,隨著時間的流逝越發自得其樂,或許世間如此喧嘩,唯自然得一份安詳,撫慰欣賞他的人。靜下來,心就安然若素。 留下這些行走在滾滾的江邊,忽視了鱗次櫛比的大廈高樓,只見江水西去的嘆息,明白不是如意,而是不如意,郁結失意,年少無知,便絕渺小,海子曾說面對大河無限慚愧,我對這江河何嘗不是嗎?一樣的無奈,一樣的渾渾噩噩,我想閑走在一人的路途,必是一人行走吧!開始漸漸懂了。一切都好,一切又都不好。 回憶是首歌 文/劉武略 唯一的一口水井位于村中央,一條蜿蜒的砂石路將整個村子分為南北兩列,南面臥于平原,北面的地勢略高一些,符合北方地區村落的布局,全村人的飲用水都指望著村中這唯一的一口水井。水井深不見底,井水清澈,石砌的井壁光滑而莊重,水位的上緣,間或冒出青草的芽子,在頑強的生長。近的井緣向下望去,水面會泛起水紋,不知是否是上面的人驚擾了水還是水中有生物在作怪。 媽媽肩上的扁擔挑著兩個水桶,水桶的下面,幾個不規則的孔隙使我看見了大地的顏色,貧瘠而厚重。媽媽把轆轤上面的繩子放入正常的軌道,搖著轆轤把兒,伸入水中的繩子漸漸地脫離水面,向上、向上,水滴順著繩子的一端滴下,瀝瀝的落入水中,叮咚作響,總有不講究的人打完水后不纏好繩子,媽媽把繩子的末端纏上我們家的水桶,然后輕松地搖起轆轤把兒,將桶放到水中,用手抖動繩索,水桶傾斜而下,水進入桶中。 媽媽吃力的搖著轆轤把兒,幾個回合,終于搖出了水面,水桶底下的孔洞嘩嘩的漏著水,媽媽不管它,順勢將另一水桶綁好,照舊扔了下去,再提上來。向下的順捷和向上的艱難,使我早早地明白了媽媽的辛苦,這何嘗不是呢,比如我們的人生。 扁擔擔在媽媽的肩上,吱嘎、吱嘎奏出艱難而沉重的樂曲,水桶的下面,猶如農民伯伯耕種的土地般平行而不相交的兩趟壟苗,水滴起不到滋潤,大地仍然干旱而貧瘠,夏天干旱的土地,我一溜小跑的跟在媽媽的身后,塵土飛揚起來,鉆到了我的鼻孔里,我嗅到了浮土的氣味,讓我有點煩躁和窒息,到家了,桶里的水已漏掉了一少半。 媽媽用她辛苦挑回的水洗菜、做飯、涮洗衣物、洗臉、刷牙;媽媽試圖補過桶底,她用火柴點燃瀝青,瀝青滴下的墨黑的油漬牢牢地粘在了桶底,堵上了孔洞,但結實的瀝青抵不過時間的消磨,我們的水桶不久又漏了。 回憶是留個人類最好的東西,失憶 文/tutongming 當我來看看你的時候,你不必大為驚訝。我只是來尋找曾經我走過的路上不是深深的重新喜歡上你了!不可否認,我很謝謝你在我的“進化史”出現譜寫一段美好的畫面。 而如今一年一度的相親會即將拉開帷幕,然而我卻在其中。以前我是那么的討厭相親,覺得這是這種是社交和情感的缺陷,相親的目的,無非就是為后續人生。人生不就是一個人的生命歷史,這也是正常的生命繁衍生活組成,多么可笑[em]e128[/em]。拿出傲嬌的態度,今天下了2016年的初雪, 初雪的日子是戀人相愛的時候,對我而言與往常沒什么區別。有一種傳說,初雪的時候洗一個干干凈凈的澡,來年遇到更好的自己。這也許是一種寄托,但是會讓人有盼頭,也無可厚非。 閉上雙眼你會想念誰,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朋友會走,感情會變, 誰留在原處,誰又回頭走? 剛開始失戀,朋友決裂,但什么可以擁有? 無非人來人往,已經常教訓別人要內心強大,但萬事都一笑而過活著又有什么意思呢?一年一年飛逝而去,大學即將畢業,卻什么都沒從學校帶走什么?帶走的只是回憶,青春。慌慌張張,匆匆忙忙,為何生活總是這樣,也許生活應該這樣,不卑不亢。陪我走過的我都記得往如一場場“感冒”電影,陪伴是長情告白,人往之,心候之,我終于失去了你在這個擁擠的世界。我欠一個人,欠她太多 不能言語 如今誰對誰錯不那么重要了,欠她的解釋如今想好卻沒有機會解釋,懂rock的都知道它的魅力。 喜歡聽許巍,樸樹,汪峰歌的人!他們都是有故事的歌手,生活都很“悲慘”但可以領悟。或許來世,到這個世界真的有來生嗎? 有些事也只能寄托來生,擁有回憶,沒有勇氣開口說我想你,那只能說是回憶,其實我想你! 這對我來講已經是很美好的東西! 如果回憶的同時,也能讓人感動,那是再好不過了!它就留給人類最好的東西。 中學的回憶 文/秦州村夫 昨天與一同學見面閑聊,他談起了我的一篇作文在班上被老師作為范文宣讀并表揚的事,又勾起了我對中學時代的一些記憶。 七十年代末期,是國家高考制度回復后選拔考試最嚴也最難的時候,也是教育制度開始進行變革的一個時候。春季入學改成了秋季入學,一些農村的高中設置也進行了合撤并。由于撤并,父親托人讓我在市三中插班上了一年學。 雖然我在農村學校算是學習好的學生,但由于農村教學水平有限,我在市三中上學后,感到學習還是很吃力的,尤其是英語,可以說基本上聽不懂。給我們帶課的老師都很認真,知識水平高,講課都很認真。帶化學兼班主任且對我關懷有加的趙老師,教語文的前面的一位聽課都用英文記錄的老師和后面的赫老師,教數學、英語、物理、生物和體育的老師,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 我記憶最深,對我影響最深最大的有兩件事。一件是我加入了共青團。在那個以出身和成份吃飯的年代,在農村上學多年,我沒有能加入共青團,但在這一年,班主任趙老師推薦我加入了共青團,使我感受到了趙老師對我的關心,感受到了政治上的平等和溫暖。另一件事就是前面同學提到的作被老師表揚的事。在一堂語文課上,教語文的赫老師對全班同學寫的作文進行了嚴肅批評。隨后對我的一篇作文給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揚,并進行了宣讀和點評,使我一個農村來的插班學生感到了無尚的榮光。課后,赫老師還專門叮囑鼓勵我多寫,有覺得滿意的拿給他看。我也確實寫過幾篇,拿去讓赫老師進行批改,他每次指導都很認真。赫老師的肯定和鼓勵,對我熱愛文學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我懷念這些給我信心、鼓勵、關心愛護的老師們! 淡淡時光、淺淺回憶 文/雨菲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了。這個草長鶯飛的季節,總會留下漫天飛舞的記憶,四季輪回,溫暖如春。 喜歡你胖胖的樣子,臉上有著微微的胡渣。時間不斷地沖刷著我的記憶,卻沉淀了我對你的回憶。 明亮的教室,陽光安靜的從窗外灑進來,穿過你的前方,留在我的桌面。你淺淺的微笑,偶爾不著邊際的調侃。雖時有厭惡,卻溫暖著我兩個四季輪回的心靈。 那時的我也是不著邊際的隨意打擊著你。也會偶爾看你認真的模樣。卻從不會想我們會有任何交集。像你說過的那樣,也許分離就是一輩子。在每一個奮戰沙場的夜晚,周圍響起試卷嘩嘩響的聲音中,偶爾抬起頭,倒數著時間,默默地珍藏每一分鐘的相聚。 也許那時真是無知的吧,總是喜歡小說男主角的某樣。傾心于白白的皮膚,黑框眼鏡,高高的個子,籃球場上的英姿……對所有的遇見都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總是在追尋自己夢里的他。卻全然不知在身邊的是多么真實,開心和默契是多么重要。 十年光陰,真的是歲月如梭了。很是珍惜那些淡淡相處的日子,你總會在我桌子一角休息,總是喜歡靜靜地看著,很認真的給我寫著畢業留言。很感謝在那些平淡的日子里,你用心的陪伴,在我最丑的年紀,有你的關注,讓我在往后的歲月里,懷念起那枯燥的兩年,還有你為我填的那一筆彩色。 四季輪回,人生不斷地轉換著角色。風雨兼程也好,風和日麗也好,初遇的美好,春天的陽光,總會溫暖著我們一生的旅程。 >>>更多美文:好文章

學習的勵志文案 1、夫學須志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2、書本上的知識而外,尚須從生活的人生中獲得知識。 3、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萬卷始通神。 4、你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你不努力一定會失敗。 5、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6、只會幻想而不會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獲果實的喜悅。 7、學習有如母親一般慈愛,它用純潔和溫柔的歡樂來哺育孩子,如果向它要求額外的報酬,也許就是罪過。 8、讀書在于造成完全的人格。 9、鋼是在烈火和急劇冷卻里鍛煉出來的,所以才能堅硬和什么也不怕。我們的一代也是這樣的在斗爭中和可怕的考驗中鍛煉出來的,學習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 10、如果說學習有捷徑可走,那也一定是勤奮。 11、書讀百遍,其義自見。 12、勞動是知識的源泉;知識是生活的指南。 13、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14、書就是社會,一本好書就是一個好的世界,好的社會。它能陶冶人的感情和氣質,使人高尚。 15、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終生的伴侶,最誠摯的朋友。 16、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 17、讀書是最好的學習。追隨偉大人物的思想,是最富有趣味的一門科學。 18、勞動教養了身體,學習教養了心靈。 19、遇到困難不低頭,要迎難而上。 20、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21、春庭早色和煙暖;午夜書聲帶月寒。 22、沒有一個大學,是比擁有我們從未使用過的能力的大自我和人類意志與理智所創造的現實,更能包羅萬象的了。 23、多見者博,多聞者智,拒諫者塞,專己者孤。 24、不要靠饋贈來獲得一個朋友。你須貢獻你摯情的愛,學習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25、研卷知古今;藏書教子孫。 26、既然時間像東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那么最明智的選擇就是要珍惜時間,永不停歇。 27、學習必須與實干相結合。 28、愛情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學習的絆腳石。 29、未來的文盲不再是不識字的人,而是沒有學會學習的人。 30、讀書貴有用;樹德莫如滋。 學習的勵志文案 1、與其花時間為自己編造不好好學習的借口,不如坐下來好好想一想學習的方法;與其找一千條理由說自己不是一個白癡,不如實實在在地學一把證明自己是一個聰明人。 2、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3、石可破也,而不可奪堅;丹可磨也,而不可奪赤。 4、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5、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6、世界原本就不是屬于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7、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8、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9、成功并不能用一個人達到什么地位來衡量,而是依據他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難和障礙。 10、讀一書,增一智。 11、只有恒心可以使你達到目的,只有博學可以使你明辨世事,真理常常藏在事物的深底 12、蜂采百花釀甜蜜,人讀群書明真理。 13、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14、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15、書不記,熟讀可記;義不精,細思可精。惟有志不立,直是無著力處。 16、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7、茂盛的禾苗需要水分;成長的少年需要學習。 18、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舍,金石可鏤。人類學會走路,也得學會摔跤,而且只有經過摔跤他才能學會走路。 鞭策學習的勵志文案 1.多聽保留有疑問的地方,只說無疑問的部分,就能減少錯誤;多看,保留有疑問的地方,謹慎地去做足以自信的部分。就能減少懊悔。 2.做學問有別的竅門,只要把放縱的心收回來專心學習就是了。 3.培養人重在其實踐能力,如果不能勝任實際工作,精通理論又有什么用呢? 4.君子說話時,總很慎重,而做事卻很敏捷。 5.一個人如果思想分散就學不到知識,學習不專心就學不精深,如果三心二意,就會疑惑不解。 6.眼睛不能同時把兩個目標都看不清楚,耳朵不能同時聽明白兩種聲音。 7.如果不用心思考,即使把黑色和白色的東西放在面前也看不見,雷鼓在耳旁轟鳴也聽不到。 8.思維器官只有專一而平靜,不受擾亂,才能認識正確的道理。 9.即使是普通人,如果遵循一定的理論,從事學習,專心致志,認真思考,周密觀察,天長日久,也會達到最高境界,能和天地比美。 10.一身不能兼做兩件事,所以聰明的人總是選擇一件事專地干下去。 11.學習最重要的應該是一心一意。 12.人在年幼時就開始學習,用心容易專一,沒有別的事情干擾,所以容易學成。 13.如果心靈高潔,一心供耳目之用,不作非分的想法,雖然事業非常達大,但也能很快獲得成功。 14.好學的人總是每天都知道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時時不忘掉自己已掌握的東西。 15.不能輕信別人的意見,一定要通過自己的考察以取得真正的認識。 16.溫習舊知識時貴在有新的體會和發現。 17.要了解一個人的真正面目,就要考察他做的事,觀察他為達到一定目的采取的方法,了解他心情安于什么不安于什么。 18.要了解一個人就要聽他說的話,觀察他所做的事。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去越南三次,先后去了河內、海防、下龍灣與西貢。那里的風景有點特色,但滿街的摩托車如螞蟻成群,人滿為患。去年歲末想去越南找個地方休閑一下,也暖和一點,一翻地圖,發現越南竟有座紫禁城。 我通過兩次轉機,來到越南中部的順化,如果把狹長的越南版圖比作一位苗條的少女,那順化就在越南少婦的細腰肚臍眼上。 越南紫禁城位于古城順化,順化是座美麗的城市,委婉清澈的香江繞城而過,它西靠長山,東臨大海,風景旖旎。越南紫禁城建于越南末代王朝——新阮王朝,距今有200多年歷史,外城是一條環城河,方圓8公里。 我們冒著細雨過了金水橋,便見午門,又稱玉鳳樓,再走進去便是三大殿:太和殿、文明殿與勤政殿。我細看蟠龍柱、皇袍和御花園中的亭臺樓閣及假山荷花池,都有點眼熟,還有琉璃瓦與救火用的水缸,都與北京故宮里的物件大同小異,更有趣的是越南紫禁城中所有的殿名、亭臺與樓名,全都采用了漢字。我在紫禁城內轉了一大圈,仿佛在逛故宮,雖然建在順化,但基本上是北京紫禁城的縮小版。 一打聽,才知道越南在明朝時,已是中國的附屬國,越南國王每年要向中國進貢,由于受中國文化影響大,新阮王朝建立時就模仿中國皇宮造了一個小的紫禁城。據導游說,那時越南文字還不成熟,所以每幢建筑物全用了中文字,還有人說,越南人阮安參與設計了北京紫禁城。阮安從小長得眉目清秀,他被明朝官吏張輔帶回北京,被閹割后成了太監。明成祖讓這些小太監學習漢文,心靈手巧的阮安后來參與了北京城九門與一些大殿的修繕改建工作,這就為后來建成的越南紫禁城提供了藍本。 越南紫禁城的規模與氣魄比北京紫禁城小了許多,由于越戰,這里也遭受了很大的破壞,許多廢墟仍殘留著戰爭的傷痕。但越南人以舊修舊,仍最大程度保留著當年紫禁城的原貌。我們參觀的三大殿以及皇后、太子與妃嬪們住的坤泰宮、光明殿與順輝院,都保持著原汁原味的模樣,雖然破舊了點,但歷史的印痕依然存在。1993年越南順化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參觀越南紫禁城后,我又去了附近的順化定陵,這是阮朝最后第二位啟定帝阮福昶的陵墓,阮福昶在位九年,40歲卒,他生前享受榮華富貴,死后的排場與葬禮極為奢侈。 我冒雨走上啟定陵,此陵依山而建,像一座城堡,再上第二個平臺,平臺上有不少石雕,雕的是象、馬和文武百官,還有新阮末代皇帝悼念他父親阮福昶的碑文,我仔細一看,全是漢文。字很端秀工整。由于年代已久,那些雕塑都是黑乎乎的,但建筑的魅力仍在,式樣與造型都極氣派。 走進大殿,屋頂上的九龍裝飾畫流光溢彩,而啟成殿的布置則美輪美奐,尤其是日本的陶瓷畫,更讓人有目不暇接、美不勝收之感。 順化皇城值得駐足品味,參觀的人并不多,可惜我只逗留了一天,下次去順化住上兩宿,可以看到西貢、河內所沒有的老東西,那真正讓人開心哩。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CE15152VEVE15EV


桃園電動打磨機CE認證
新竹洗衣機CE認證 》產品CE認證的成本與期程台北電動機車電池CE認證 》CE認證是如何影響產品設計的彰化電動剪刀CE認證 》為何CE認證對於醫療器材至關重要桃園機器手臂CE認證 》為何CE認證對於醫療器材至關重要

arrow
arrow

    e67fn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