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起伏的做生意路,讓怡霏老師的占卜引領我前行!

八年前,我還只是個在建築業打滾的小角色。不過,生活總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偶然間我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完全被這門藝術吸引。從小對手作就有著難以言喻的熱情,這次機會彷彿是命運在召喚我,我決定毅然投入全新的做生意領域。

剛開始的幾年,我的文創手工事業發展得如日中天,甚至成功拓展到了國際市場,產品開始在日本賣出。可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會一帆風順時,一些管理上的失誤和我自身的貪心卻讓我陷入了困境。

這時候,一位朋友介紹我認識了怡霏老師。她不只是一位占卜師,更像是一位生活導師。通過與她的對話,她幫我整理出一條清晰的思路,教我如何在生活中找到平衡,如何養成一個正面的心態,專注於內心的成長。這段經驗不僅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也讓我決定開始學習占卜,走上了全新的人生道路。

占卜對我來說不僅是職業,更是一種使命感的展現。這份工作不僅符合我的興趣,還讓我能夠幫助到他人,同時也讓我有機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擴寬我的視野,深化對人生的理解與體悟。

有一次,怡霏老師提到我對手工藝的熱愛與占卜技能的結合,她說這樣的結合非常適合我這樣具有創新精神的人。於是我就跟著她的建議,將占卜元素融入我的手工藝產品中。結果令人驚喜,業績增長了將近五倍!

跌宕起伏的做生意路,讓怡霏老師的占卜引領我前行!

在準備進一步拓展到國外市場時,怡霏老師又給了我寶貴的建議:等三年。按照她的指引,三年後的今天,我的業績不僅增長了五倍,甚至超過了我當初的預期,目前還在進行新產品的開發。

跌宕起伏的做生意路,讓怡霏老師的占卜引領我前行!

我想通過分享我的故事來鼓勵大家追尋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我想讓更多人認識怡霏老師,讓這位出色的老師幫助你在波濤起伏的人生路上找到自己的方向。即使生活有高有低,有了好的導師,你也能走得更穩、走得更遠。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7fn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